群筑外語│商務英文班英語補習班;群筑英日語——外語第一品牌
課程介紹
回列表

職場英文-商務英文

群筑外語│商務英文班
  • 群筑外語│商務英文班

群筑外語│商務英文班

商業英文課程能幫助您提升競爭力,讓您的履歷鶴立雞群,切合國際化的職場情境並且著重在於實務經驗上的聽、說、讀、寫等全面性英文能力培養,也是最多企業學生推薦的商用英文補習班

 
聯絡我們
課程說明

商務英文課程 課程方向:

適合商務人士進修的商用英文班,藉由學員分享及討論了解職場各種商務情境,並同時著重商務會話技巧,既能培養第二專長,也能幫助英文能力再進階,課程內容包含類商務實境演練以及英文書信及簡報等技巧及要點,有效提升學員的商用英文能力。

 

商務英文課程 課程特色:

由擁有商務經驗的外師授課,以角色扮演或團體討論分組方式來練習每個單元主題並同時訓練學員建立「說」與寫」流暢的職場溝通能力,課程採用一次一單元的主題循環上課方式,讓您補充豐富的商務英文實務溝通技巧。紮實的課程內容,讓你面對職場商務英文時不再徬徨。

 

商務英文課程 課程大綱

商務英文 課程大綱

商務電話應對

Telephone conversations

工作介紹、電話留言、與客戶訂定會面時間、描述工作進度

商業書信
Bussiness mail

電子郵件、商業書信、傳真等寫作技巧,詳盡指導與個別建議

商務英文簡報
Making Presentations

現完美英文簡報,學習撰寫簡報內容及英文講稿外,還有口說技巧練習

商務會議
Participating

in a meeting

以實務情境訓練商務會議中,必需了解的特殊規範與溝通技巧,以增進學員會議上的表達自信與溝通能力,建立可立即運用的重要語言技能

談判與溝通

Negotiation

Communication

提問技巧、展現說服力、表達不同意見、說話的藝術

社交英文

Socializing 

話題開始及延伸、在適當場合作適當言論及表達、語言禁忌

出差英文

Business traveling

如何安排行程, 交通工具, 工作假期, 參加會議,職場人際互動。

公司及產品介紹

Introducing

Companies’ Products

如何介紹公司及產品特色、優越性、產品效益和清楚表達產品長寬高、重量、容量、形狀、質料、材料、色彩之表達

商務開發客戶

Promotion

如何運用顧客資料做好行銷管理及爭取Key Man約見拜訪

商務催款技巧應用

Collect

催款信及信用備詢信寫作技巧及範例解說及抱怨與索賠信寫作技巧及範例解說

商務危機處理

Complaint

瞭解客訴原因與對企業的影響及 清楚客訴類型與對應方式

 

商務英文課程 適合程度:

商務英文課程適用已有一定基礎的學習者(多益TOEIC成績約600分以上),已有一定基礎的英文學習者,授課內容以真實的商業題材呈現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課程主題包含了職場面試、電子郵件、職場禮儀、商業文化等議題,可以學到工作所需的英語,並與實際工作情況練習應用。商務英文教材同時搭配圖文,學習重點包含職場常見的主題討論、問題應對、文法概念、字彙練習等,最後作情境式的口語表達練習,讓學習者透過不同的演練對上課內容有完整的概念。

 

商務英文課程 適合對象:

  • 需要快速上手的職場人士。
  • 對商用英文有興趣者 
  • 需精進商務英文能力之學習者
  • 欲提升國際商務英語力之各行業,在職,職前或轉職者。
 
 

商務英文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

從小一直對英文很有興趣,和外國人對話也都沒有問題,直到有一天公司的外國客戶來台參訪,公司看我每次的對話也都沒有問題,就直接指派我擔任總召,所以我就要負責進行簡報。原本一直認為我沒有問題,畢竟多益也考了近900分。沒想到,從開始籌備開始,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也突然發現我竟然會卡詞。因為女友在群筑上日文課,就推薦我到群筑上商用英文課。一上TJ老師的課,就發現,我真的太孤陋寡聞了。有很多簡報,做得不錯,但是非阿豆仔的思維,所以讓我會卡卡!!每次上課,老師都會請我們做英文發表,下課後,也回留下來陪我修改我的簡報,也陪我練習簡報內容。結果,這次的參訪順利過關。公司也將安排我到國外協助參展,並在會場發表公司新廠品。好在,這些內容,都在TJ老師的課程規劃裡。讓我鬆了一大口氣。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參展的!

 

我是社會新鮮人,剛考完多益,分數還不錯有850分。想到外商上班,所以先到群筑報名的商務英文課程,學習面試需要的英文,授課的TJ老師很親切,而且老師雖然年輕但是曾在酒商擔任經理多年,所以他再上課時都會以面試官的角度告訴我們面試要注意的事項,也一一的教我們如何寫出讓面試官一看就喜歡的履歷。每次寫的履歷,老師都會有耐性的幫我修改。讓我在面試前可以有完全的準備。我順利的面試上一間不錯的外商公司。接下來TJ老師的課程安排上,也準備了很多我之後上班都會用到的內容。每週都很期待老師的課,因為都可以吸收到很多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謝謝TJ老師每次的額外教學。

 

 

 

相信每位學員都可以勇敢踏出第一步,讓人生開始不一樣!